三分钟热度

[凹凸世界乙女向]对啊,我们班个个都是沙雕38

ooc预警

作者莫得文笔


讲真的,从教室办公室里出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,还差点被一脸生无可恋的体育委员靠在身上。


还好我反应比较快,想及时后退一步。然而我还是高估了自己,在经历过一场长达两小时洗脑式教育的身体已经麻木到不行,就这想跟上大脑反应的节奏?


呵,现实含着笑对我比了个no  no  no。


孩子,你太天真了。


我含着泪看着自己不小心采用了伤敌为零自损一千的办法,左脚绊右脚吧唧一声摔倒在地。


体育委员显然也没反应过来,仍保持着身子朝我倾斜的姿势,随着零点五秒后的“咚”一声,完美地压在我的身上。


“嘶……痛痛痛我手啊!手被你压到了!”


因为是意外事件,体育委员的体重完完全全地压在我身上,真他妈一斤都不少。


我拼命挣扎着想保住自己尚未康复的右手。


“压到的是左手……”


听到他委屈的狡辩,我一边顽强地把右手伸到空中保护它不受二次伤害,一边痛骂道:


“你家左手不是手啊?!压到左手就没事了?”


体育委员被我说的大气也不敢出一个,赶紧站起来后就不吭声了。我骂骂咧咧的起身,看到刚从楼梯口上来的小沐一脸复杂地指了指办公室门口。


“你们……想再进去喝茶?”


不想不想。


我和体育委员慌忙摇头,瞬间安静如鸡。


……


体育委员被小沐叫去上场参加比赛了,小沐又说自己要去音乐室练琴,这下我就有点无聊的只能坐在台阶上数蚂蚁。


其实也不是不可以去操场看比赛,十几分钟前我去过一次,但又被一见到我就狂笑谈论的人群给吓回来了。


那位拍视频的学姐边捏我脸哈哈大笑边说你太可爱了,还告诉我现在我和体育委员的视频在学园论坛上大火。


对此一句卧槽已经不能表达我此时的震惊又复杂的心情。


“看起来就小小的一只,跑也跑不快还在拿着喇叭卖力的追哈哈哈哈……”


“还有他们班的体育委员草哈哈……跑的真的好快但一开口就暴露了,裤子要掉了是什么鬼哈哈哈哈……”


……


我沉默的离开,不带给体育委员一点怜悯的目光。毕竟他还要参赛,躲是不可能躲的,但我可以。


所以少年,尽情地接受众人的笑声和议论吧!


数到第十只蚂蚁时我已经耐不住寂寞跑回班准备睡觉了,雷狮说的没错,这时候回教室睡觉才是正道。


然后我在路过嘉德罗斯的班级时遇见了雷德。


“欸,小铭?你上来干什么?”


雷德歪了歪头问道。还没等我反问,他就自然地回答我还未出口的问题:


“我嘛,当然是帮老大来拿东西,你上来也是忘拿东西?”


我摇摇头,在雷德逐渐疑惑的目光中缓缓开口:“我来睡觉的。”


他“啊”了一声,遗憾的说了句“还想和小铭一起下去的”。可没过几秒,又兴致勃勃叫我凑过来点儿,说有事要跟我说。


这副神秘的样子瞬间燃起了我的好奇心,于是我便快快乐乐的将耳朵凑到了他跟前。


可能是因为我经常来询问嘉德罗斯数学题的缘故,有时会遇见前来求作业的雷德,而且频率绝对不算低。


平均一周三次。


通常见面的情况都是我和雷德完全自发性的互相告诉对方一句:


“我来问题目。”


“哦,我来问作业。”


完全熟稔的打招呼方式,随便路过的同学都会以为我们很熟。现在这样认为当然没错,但离谱的是第一次在嘉德罗斯班级门口遇见时,我俩就是如此默契熟练的问话了。


我严重怀疑我和雷德提前练过。


当小沐也怀着这样的疑惑忍不住去问雷德时,他似乎很不服气地解释道:


“什么嘛,我觉得我和小铭很有缘分啊。”


然后还缠着嘉德罗斯不停地问“你说是不是啊老大?”,搞得正在给我讲题的嘉德罗斯忍无可忍,也无需再忍。


雷德毫不意外地收到他亲爱的嘉德罗斯大人的一记栗子,捂着头哭唧唧地找祖玛寻求安慰了。


“其实我也觉得我和雷德挺有缘的嘛,但说到底是和嘉德罗斯有缘。”


我见状,立刻认真地继续道:


“毕竟都是因为嘉德罗斯才在这的。”


这句话显然非常受用,嘉德罗斯难得哼了一声,心情却肉眼可见的变好了。


看到没,这才是正确操作。


我偷偷向雷德用眼神示意道,正被祖玛嫌弃的雷德立刻表示学到了。


我不知道嘉德罗斯早就发现自己的小动作,却装作视而不见。难得的一份纵容像是无形的糖,融化在水中不易察觉,只有当你细细品尝时,才会发现水是甜的。


“其实我感觉嘉德罗斯大人挺喜欢你的。”


偶尔比较正经的谈话也是在我和雷德独处的时候才有的,只有这时候我才不会说“我也觉得!毕竟上次嘉德罗斯只用笔敲了我五次,但他直接敲了你六次!”这样的话。


雷德也不会流着泪咬着小手帕说可恶我也想要这样的待遇,我们都很明白对方在问什么。


很神奇,是即使我早就了解雷德也会讶异的神奇。


“可能吧,毕竟我也很喜欢嘉德罗斯呀。”


雷德眨巴着眼睛,突然对我说了一句很莫名其妙的话:


“说实话,你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。”


要是以前我一定会回他一句“难不成是心动的感觉”,然后快快乐乐的和他讨论霸道总裁文,但那天我没有。


我问他,是什么感觉?


他说,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,就好像我身上还寄存着什么东西,这种感觉时弱时强,但一直存在。不只是我,他路过我们班时也有这种感觉。


“你最近的感觉很强烈。”


他一脸认真的对我说道,说的我内心慌的一匹。


“您是安莉洁吗?”


我也一本正经的回他道。


系统的存在还真容易被发现呢。


我最后总结道,总觉得自己忽视了什么。


“我给你看个东西。”


雷德兴奋地举着手机说道,思绪被他拉了回来,我也有些兴奋地张望着,在看清楚他手机中熟悉的操场时,我原本灿烂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。


“雷德,先等等……”


还是晚了一步,播放按键被点开,我看着雷德笑得跟个球似的,一边说可惜刚才没下去亲眼看到一边还问我好不好笑。


视频的声音原本很小,后面才逐渐放大,画质比较模糊,确实很难看出里面的人是谁。


看来雷德应该是真不知道里面的人是我才放给我看的。


确定好这一点后,我才勉强放弃当场暗杀雷德的想法。

评论(9)

热度(21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