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分钟热度

[凹凸世界乙女向]对啊,我们班个个都是沙雕36

ooc预警

作者莫得文笔


低头沉默了几秒,我干脆转身站好不动,望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体育委员,我差点再一次陷入自我怀疑之中。


…难道智障是会互相传染的?


还好有人丝毫不给我悲伤的机会,体育委员看到我之后眼前一亮,速度直接拉满。在快要和我擦肩而过的瞬间脚尖往右一转,鞋底因为惯性摩擦在塑料跑道上,发出刺耳的刹车声。


“铭子你要保护好我啊!!我他妈好害怕裤子已经破洞了!!”


……


腰被体育委员死死抱住,我看着小黑洞和它口中尖利的犬牙,嘴唇蠕动几下,无力地吐出几个字:


“你先给我松开。”


正面硬上我他妈也害怕。


原本穿戴整齐的运动服被体育委员拽的多了几道褶皱,听到我身后急促的喘气声,我担心他会因此猝死,暂时放弃了手动扒开他的想法。


但身后有人抱着我根本就跑不了。


小猫咪能有什么危险呢?不会真有人怕吧?


盯着越来越近的小黑洞,我忍住加快的心跳,俯下身降低身体的重心,准备在它扑上来的瞬间抓住它。


然后我成功的让小黑洞咬到右手,附赠抓痕两道。


嘶……


我倒吸一口冷气,随之而来的疼痛感剧烈异常,右手和胳膊火辣辣的疼,以至于我忽略了那一闪而过的电流声。


为什么这么痛啊可恶……


“铭子?!”


被钳制住的腰终于获得自由,我却没有丝毫喜悦的心情,不断涌出的泪水打湿了脸颊,灼烧般的疼痛愈来愈强烈,令我不禁怀疑人生。


终于,察觉到有什么东西触碰到伤口的我忍不住一颤,想要躲开却发现手腕被人攥住了。


“疼!”我哽咽一声。


“血要先止住,忍一下可以吗?”


轻如羽毛般的声音让我稍稍冷静下来,可没过多久,我还是拼命摇头拒绝:


“安莉洁……真的很疼,先别碰。”


她安静地注视我满是泪水的脸庞,突然轻声开口问道:


“不正常吗?”


我点点头,就在刚才,我又听到久违的系统音。它问我,我很怕疼吗。


这是个显而易见的答案,从小我就很畏惧疼痛,开始我还以为是疼痛神经比别人要敏感,到后面才逐渐发现,这并不是敏感。


而是一旦受伤,我的疼痛感就是别人的两倍。


但我并不打算回复它,在它说出那句话之前我一直保持这种态度。


[刚才我把你的疼痛感放大了。]


“你要干什么?”


[做一个实验,看来是真的。再过两分钟你就会恢复正常。]


过了一会儿,我感觉到疼痛感真的在逐渐减退,这才松了一口气,把目光转向从一开始就慌的不得了的体育委员身上:


“小黑洞呢?”


“你说的是那只猫?”


他迟疑一声,还是抽出几张不知道从哪弄来的纸巾,替我把眼泪擦干净,声音明显低下去不少:


“你先去医务室止一下血,我刚才真不该把猫往你这边引的……”


“这时候才说这话?”


我有些好笑的看着他:


“之前我在树上下不来,还是你接住我的,我记得那时你胳膊擦伤了好大一块也没怪我。”


“那不一样。”


他小声嘀咕着,又说:


“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种情况了。”


我刚要回答,就被面无表情但明眼人都能看出生气了的班长拖着去了医务室,小沐不停地问我感觉还好吗,她知道我身体与常人不同。


“还好,刚才是系统干的好事。”


我明显感觉到小沐沉默了,然后她点点头,说了声她先回班级去给别人分发矿泉水。


“班长,我还想和安莉洁再多聊一会儿。”


我想再多问问安莉洁她还知道些什么,如果可以,我甚至想让她帮我占卜一下。


当然,绝对不是因为我害怕去医务室用酒精消毒。


“你想多了。”


班长早就料到般淡淡道,催促我走快点。


…不是这怎么整的跟押犯人似的?


……


进去医务室的那一刻,我反复告诉自己里面是可亲可爱的秋姐,才安下心来无视空气中弥漫的医用酒精的味道。


……


谁现在能告诉我秋姐去哪了?!!为什么里面是一位看起来就不好惹的阿姨啊喂!


这一刻,我承认我后悔了,悔的彻彻底底。


而阿姨果然没有让我失望,开口说话的气势就让我畏惧起来。


“是这个小丫头伤了?被什么东西咬了这么厉害?”


“猫……”


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


“这么大个学校也能被猫抓住咬上一口,是不是故意去招惹猫了?”


“不是……”


她边将沾了医用酒精的棉签拿过来,一边继续道:


“所以说你们这些孩子啊,整天都不注意安全,跑到我这儿不是这里伤就是那里摔到了,上次那个打篮球的小子叫什么……白还跟我顶了几句……”


哦,一定是之前跟我抱怨过的体育委员了。


想到这,我忍不住发问道:


“阿姨……之前不是一位叫秋的姐姐在这里吗?怎么现在……”


“我之前一段时间有事,叫秋帮我顶替一下。”


可恶,原来上次只是因为我运气比较好嘛。


“嘶……好痛!!”


“知道疼就安分一点,首先把嘴闭好。”


“是。”


我有些委屈的应道。




——


其实系统内心已经做好打算了,因为它知道任务小铭可能不会接受,所以决定先找出她的软处来利用。


小沐听到铭子的话时就已经明白,因为她已经被拿捏住了,而且完全挣扎不出来。


再过几章就是凹凸大赛啦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21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