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分钟热度

[凹凸世界乙女向]对啊,我们班个个都是沙雕35

ooc预警

作者莫得文笔


本来,这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我是想在人群最混乱的时候用的。效果也总是出类拔萃,光在气势上就已经以绝对优势压倒过其它班级。


虽然也特别拉仇恨值,但总归还是有用的!


但你说这时候吧……真不是个时候。


“还真是挺让人意外的。”雷狮微挑眉回应道,然而下一秒,他话锋一转:


“但如果是你的话,那就没多少可惊讶的了。”


……


我抽抽嘴角,这嘲讽的意味都快溢出来好吧?心情复杂的我正准备回他几句,就听到卡米尔对我淡淡的一句早上好,我下意识看向他,见他正把围巾往上提了提,正好遮住下半张脸。


卡米尔……


我只觉内心多少有了些安慰,卡米尔没有因为刚才的事像佩利那样肆无忌惮的狂笑,也没有像雷狮那样毫不留情地开口嘲讽,而是,而是选择用一种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问候来安慰我……


望着浑身散发着天使气息的卡米尔,我有些激动地想擦擦不存在的眼泪,却不小心再次碰到了开关。


“请大家安静,因为无论接下来是怎样热烈的……”


我面无表情的飞快摁下开关,看着卡米尔又双叒叕往上提了提围巾,像是拼命掩饰着什么。


我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
就算是卡米尔,也从没有在短短五分钟内提十次围巾过!从来没有!从来没有!


“小铭……”


听到安迷修在叫我,我才回过神来,心情因为刚才的发现悲伤了不少,于是低低地应了一声:“嗯?”


安迷修被我突然哭丧着脸的样子吓了一跳,但还是善解人意的说道:


“喇叭带进去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碍,不过要注意不能在教学楼使用。”


又指了指我的书包,语气却丝毫没有警告的意味:


“只要不是学校禁止的,小铭带的东西我是不会没收的。下次就不要再隐瞒了。”


“嗯——我知道了。”


果然这种事应该叫体育委员来干的。


“加油哦,你们班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绩的。”


“呵,别到时候丢人现眼就好。”


我反复告诉自己要平静,然后直视雷狮,认真地对他说道:


“你等着看哦,我们班绝对不会差到哪里去。”


犹豫几秒,我又补充道:


“起码倒数第一不会是我们班的。”


很好,前一句话的气势完全被吞没了呢。


……


操场上异常的热闹,我抱着有自己大半个身体高的班牌,听着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,顿时有些头晕,便找了个离座位席远些的地方坐下了。


离我们班的人上场还有点时间,我无聊地盯着手中的喇叭,忍不住打了个哈欠。


“男子一千五百米长跑,下一场就是你们班了!”


金不知从哪里找到我的,靠着我在草地上坐下来,兴奋地向我报告道。


“嗯!刚才金跑的很快哦。”


我笑着说道,将一瓶矿泉水递给他,然后默默拿出了喇叭。


没错,我要时刻准备着。


“喵!”


这次我反应非常迅速,在察觉到有物体扑来的瞬间把喇叭藏在身后然后迅速后退,然而这一次,它的目标却是我身旁的金。


“诶诶诶?这是猫?”


可恶原来白闪了。


金手忙脚乱地接住它,我朝金怀里看过去,竟然又是小黑洞。


应该是又乱跑出来了。


生活不易,我叹了口气,上前摸了摸小黑洞的毛。


上次经历了千辛万苦,最后是我在小卖部买汽水时偶遇到了银爵。


当时我连开了瓶的饮料都不要了,怀着‘终于找到孩子它妈了’的激动心情不管人家认不认识我就上前跟银爵搭话。


“同学!你有猫不见了你知道吗?!”


我摁住他的肩膀一脸认真。


“……是小…”


他一愣,下意识开口,可我还没等他说完第三个字就打断他:


“啊对对对!就是一只黑色的小猫,你别急啊千万别急!我充分理解你现在的心情,我我我现在就打电话给安迷修!!……欸我手机呢?!”


身后的小沐早就迅速接住空中的瓶身,把我丢的瓶盖捡起,默默站在一旁边喝边看戏。


也许是我过于热情,银爵显得拘束了不少,只是简单的回答“嗯”“我知道了”“谢谢”“麻烦了”这几个词。


不过小黑洞成功送回了它主人身边,也算是可喜可贺了。


我琢磨着一会儿打包给银爵送过去,这次我手中有他的手机号码,不愁找不到他。


这时,象征着比赛开始的标枪声响起,我和金不约而同望赛道上看,这次体育委员竟真的和佩利在同一赛道上,俩人一开始就较劲加着速,后面的人被落的老远。


“铭子……这是长跑是吧?”


金突然出声道,怀中的小黑洞又不安分起来。


“嗯……”


我一脸复杂的点点头,眼中同样划过了一丝疑惑与不解,就这样看了一会儿,待真正反应过来,比赛已经接近尾声。


……卧槽,还真是长见识了。


我不禁感叹道。


还真有人前面加速后面还跑的动的。


我和金待的这片草地旁就是终点线,到最后三十米的距离时,我望着从刚才起就一直在挣扎的小黑洞,莫名有些不安。


哨声响起,体育委员终究以半步之差成了第二名,我望着边喘着粗气骂骂咧咧边朝我走来拿水的体育委员,这才安下心来。


人不是没事嘛,那我刚才还紧张什么?


还是体育委员那声惊天动地的“卧槽”惊醒了我,只见他嗖一下的从我身边掠过,顿时掀起一阵微凉的风,身后……身后还紧跟着异常兴奋的小黑洞。


???


什么情况?


“帮我拿一下!”


我将手中的喇叭塞进一脸茫然的金手里,也跟着追了上去。


“救命!!!卧槽抓它你们拦我干嘛?!!离我远一点别挡老子的求生之路!!老子怕猫!”


“白!初!程!”


“喂你别扯我裤子啊!!”


体育委员哇哇乱叫的声音完全掩盖住我叫他名字的呼喊声,追又追不上,再加上他骂的很凶,几乎没有人敢上前拦着他。


我跟着他们跑了一圈,喊到嗓子都快要废了,体育委员的速度却只增不减。


不是大哥你刚跑完长跑不累吗?


我不得已停下来,看到金依旧拿着喇叭站在那儿,顿时又燃起几分希望。


“金,喇叭给我用一下!”


我边跑边调整好喇叭的模式,放在嘴边,用尽全力喊道:


“白初程!停下!!!你越跑它越会追!停下来不会有事的!!”


“你他妈给我说这个?!我裤衩子快被它扒拉下来了!”


啧。


“那你跑慢点我好追上去啊!”


“你有没有在听我讲话?!我他妈裤衩要被扒下来了你让我跑慢点?!跑慢点裤子要没了!”


“怎么办啊我没有备用的裤子!铭子你快点救我!!”


我深吸一口气:


“你停下来啊!”


“停下来它要扯我裤子!!”


“……”


在一旁的学姐已经快要被我们的对话笑晕过去,但还是用尽全力举起手机录像。


于是我又很傻逼的追了一圈,感觉整个人都要废了。


体力已经接近极限,我远远地望了一眼还在奋力奔跑的体育委员和拼命追赶的小黑洞,累的不灵光的脑袋突然想到一个致命的问题:


这是跑道,那为什么我不往反方向跑?


……


急急地刹了车,我站在原地,头一次,被自己的愚蠢给狠狠地震惊到了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27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